缘分是什么

是两个完完全全没有交集的两个人相遇了

我们的相遇是上天冥冥中就注定好了的吗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可以这么坚持这么肯定

谢谢你没因为我的不确定犹豫不决而放弃

 

我总爱问你为什么你可以这么肯定有信心

你也总是不厌其烦的回答我说因为你爱我

 

因为失去过我很害怕得到后再失去的感觉

你对我的爱总是这么的让我沉溺无法自拔

 

所以我很害怕自己会越陷越深而无法自拔

我承认是我胆小是我对自己没有足够信心

 

而你总会不厌其烦的听我说我的不安焦虑

然后再给我满满的信心来抚平我不安的心

 

你说你喜欢看我像个孩子笑得很开心样子

你说你要牵着我的手带我走很长很多的路

 

我每次说你嘴巴很甜很会说话很会哄女生

你总会反驳说嘴巴很甜没错但对象只有我

 

我真的真的很谢谢你可以出现在我的生命

我真的真的很谢谢能够让我遇见和认识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缘分 相遇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