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

 

 

我听不懂

 

 

我不了解

 

 

我讨厌

讨厌印度口音的英文

 

 

印度口音的英文真的很深奥

很难懂

 

 

救命救命啊~~

我真的真的听不懂你再教什么啦

 

 

我真的已经很用心很用心在听课了

 

 

可是

 

 

怎么

越专心听眼皮就越不听话啊???

 

 

我真的很想专心上课的

 

 

 

我真的很想学好的

 

 

 

可我听不懂

可我不了解

 

 

 

我不喜欢

我不要

我讨厌

 

 

印度口音的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