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4087188_6ab4cd8629.jpg

最近,

我的生活就是

 

 

 

功课

报告

测验

考试

 

 

 

 

任性的把我宝贵的时间抢走了 ='(

 

 

 

走开 走开

 

 

 

 

把我的时间还给我

 

 

 

 

我的人生应该会更美好的啊

 

 

 

不应该只是

啃书

 

 

 

HR老师说:" if you study more that you will earn more money in your future"

 

 

 

 

我不要做书虫

 

 

 

 

不要不要

 

 

 

 

是不是就代表

以后我会没有钱啊???

 

 

 

算了,

如果真是这样

 

 

 

 

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我的快乐"

 

 

 

 

我的"快乐"不等于"钱"

 

 

 

 

在我的世界里有钱不一定快乐

 

 

 

 

有爱才会幸福

 

 

 

我要满满的幸福

 

 

 

我要很多很多的快乐

 

 

 

没人能给我

 

 

 

我会努力让自己更加坚强

 

 

 

我自己有能力争取自己的快乐和幸福

 

 

 

祝大家都可以很幸福

 

 

 


无聊

 

 

没什么新鲜的事情发生

 

 

 

每天重复这一样的事情

 

 

 

没有惊喜

没有精彩

没有特别

 

 

 

只有无聊

只有无趣

只有无所事事

 

 

 

 

是好?是不好?

 

 

 

不管是好不好

 

 

 

我要惊喜

我要精彩

我要特别

 

 

 

我要突破我自己!!!!!

 

 

 

 

我要实现2011年定下的所有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