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快乐

 

 

总喜欢问身边的人

:“你幸福吗?”

 

 

 

“幸福是什么?”

 

 

 

“快乐等于幸福吗?”

 

 

 

“我也不知道!”

 

 

 

“哪有谁能够为我解答呢?”

 

 

 

“我要答案。。。。!!”

(在心中呐喊着。。。)

 

 

 

我自认自己是一个幸福的女生

 

 

 

因为

我有爱我的家人朋友

 

 

 

幸福

 

 

 

不是拥有多到花不完的钱~

 

 

 

因为就算

在一起啃着面包吃着热腾腾的杯面也可以很幸福

 

 

 

 

幸福

 

 

 

也不是占有

适当的自由能够让身边的人更轻松

 

 

 

 

能够活着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被热到可以晒死人的太阳公公晒着

 

 

 

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不要让幸福轻易溜走》

(中学时老师经常给的作文题目)

 

 

 

 

不要轻易让握在手心里的幸福溜走

 

 

 

 

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一切

 

 

 

幸福

就在你的身边

 

 

 

珍惜眼前的一切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所谓:“千金难买早知道”

(大家是不是觉得有点熟悉呢?!)

 

 

 

 

赫赫

 

 

 

 

记得一定要

握紧手心里的幸福哦!!

 

 

 

 

记得要幸福哦

 

 

 

 

祝福大家

 

 

 

一辈子幸福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