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jpg

 

下雨天了 怎么办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

 

 

 

 

哗啦哗啦

又是突然的一阵倾盆大雨

 

 

雨天1.jpg

 

 

看着窗外的雨景

不直觉的哼起了lara的下雨天

 

 

 

是老天爷在哭泣吗??

 

 

 

喜欢雨天吗??

 

 

 

朋友问我

 

 

 

偶尔吧

 

 

 

我回答到

 

 

 

喜欢雨后的大地

喜欢雨后的干净

喜欢雨后的彩虹

喜欢雨后的清爽

喜欢。。。。。。。。。。。。。。。。。

 

 

彩虹1.jpg

 

 

我想我应该是喜欢雨后吧!!

呵呵

 

 

 

好冷好冷

冷飕飕的风

大大的雨点

黑黑的乌云

湿湿的空气

 

 

 

 

原来我是爱 雨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