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40.jpg 

连续下了好多天的雨...

今天难得天气晴朗。。。

于是就心血来潮的约了几个朋友去逛逛。。。

晚上的道路。。。

多了几分寂静

晚上的红屋。。。

多了几分神秘

晚上的马六甲河

多了几分色彩

 

jonker walk

鸡场街

名字的由来小女不是很清楚啦~

 

就是好像台湾的士林夜市一般

就好像吉隆坡的茨场街一般

 

其实,

就是天天都有的夜市吧。。。

 

就有卖

香喷喷的食物

琳琅满目的小玩意儿

闪闪发亮的手饰 项链 耳环

充满历史古迹的画作

等等等。。。

 

在一个充满历史古迹的马六甲求学

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可以感受到前人的努力

 

喜欢

马六甲的清闲

马六甲的色彩

马六甲的纯朴

马六甲的历史

马六甲的种种。。。

 

虽然没有很多娱乐场所

不过,心情不好是可以去逛逛充满历史色彩的红屋

                                逛逛充满历史文化的文化街(鸡场街)

 

就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逛逛。。。

边逛边聊聊天。。。

~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了。。。

 

朋友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朋友们

也许,我们已经经过一千次的轮回

经过种种难关

才让我们相遇

甚至成为好朋友。。。

 

难得一世的偶然

难得的相遇

难得的缘分

 

我们的相遇不是理所当然

而是,难得的际遇。。。

 

我会珍惜。。。

你们的存在

因为你们的存在

让我的生命更精彩值得

 

永远爱你们

               我的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