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绪化的我。。。

朋友们,对不起啊。。。

常常不小心对你们不耐烦。。。

 

也谢谢你们的包容。。。

包容情绪化的我~~

 

最爱你们。。。

也只有你们最懂我。。。

 

 

最近的生活...

根本就是被功课压得喘不过气来~~

 

最近的心情...

好像没有什么起伏...

可能是因为没有什么重大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吧~~

 

我自己也很矛盾...

觉得平平淡淡的日子没有烦恼...

(除了功课之外...)

 

不过,过久了平平淡淡的日子又觉得很枯燥乏味~~

 

在平平凡凡的日子的加入一些些惊喜

 

喜怒哀乐。。。

 

我都爱。。。

 

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