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98.JPG

 

在毛毛雨中的彩虹...

有点朦胧的感觉...

就像带着头纱的彩虹仙子...

 

色彩中带着神秘~~


彩虹~~

彩虹是名词

彩虹是形容词

 

雨后的彩虹让人期待...

 

所以,

我喜欢雨天

因为我期待彩虹

 

期待

期待着彩虹出现的同时

难免会让人有一丝丝落寞

 

但,

彩虹的出现

会让人欢愉

 

雨后期待彩虹已成为习惯

 

下着雨时

总会期待着雨停

 

雨后

总会迫不及待的拉开窗帘

期待。。。。。。


小时候,

总会天真地问妈妈

天上为什么会有那么漂亮的桥啊??

 

妈妈就会抱起我

看着天上的彩虹说

这就叫做彩虹

 

妈妈还说

这漂亮的桥

是天上的神仙们送给听话小孩的礼物

说完妈妈就会亲亲我的脸颊


现在的我,

彩虹对我的定义

 

是美好

是神秘

是充满憧憬

时值得期待的。。。

 

可能已经成为一种理所当然的习惯

 

但,

我对彩虹的热忱和从前一样,

依然不减

 

反而,

有更加喜欢的倾向


每当,

我在雨后期待的彩虹

又再次回到那久违的天空时

 

我总会按奈不住心中的兴奋

 

彩虹,

是和平

是绚丽

是精彩

是希望

是惊喜

......

 

 

最后,

向彩虹鞠躬致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