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考试!!!“

“我讨厌考试!!!“

“我不要。。。我不要。。。“

 

从小就会一直问自己为什么会有考试~~

 

“希望学校把考试制度取消!!

“希望教务处火灾。。“(把考卷烧光光〉〉赫赫)

“希望分数不要成为负担,成为压力。。。”

 

不喜欢啃书。。。

(在啃下去我就要变成“书“的杀书仇人了。。。)

我不要~~

 

我要啃面包

我要啃麦当劳

我要啃肯德基

我要啃我爱吃的食物

~~~

 

我就是不要啃书。。。

 

(人家又不是外星人。。。,为什么一直要人家啃书??!!!)

 

 

救命啊。。。

 

 

我的小脑袋瓜快被书给撑暴了啦~~

“我不要做书虫。。。”

 

 

抱怨完

还是得面对现实

 

 

虽然有一千个一百个不愿意

 

 

现实终究是现实。。。

 

 

 

梦醒后

明天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