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26.jpg

最近的我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整个就是懵懵懂懂的

 

 

还闹出很多笑话呢

 

 

有够丢脸的啦

 

 

一下

按电梯都可以夹到人

明明就是要开门的

可是,我又懵懵懂懂的按了关门

就算朋友提醒了我

我还都还不知道自己那里做错了(是不是很离谱啊?)

 

 

 

同一天

我把钱包留在宿舍

忘记带出门

 

 

 

神啊

快救救我吧

 

 

 

待会儿

又有考试了

加油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