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最近真得很忙T_T

 

 

我终于回来咯

好久没有发新文咯

 

 

 

考试

 

 

报告

 

 

作业

 

 

 

任性的把我宝贵的时间抢走了(哭。。。)

 

 

 

 

忙。。。。。。。

盲。。。。。。。

 

 

 

 

 

今晚的考试

 

 

 

 

没什么准备

 

 

 

 

只因为懒

 

 

 

 

 

 

 

 

也只有祈祷一切都能顺利通过了

 

 

 

 

谁能帮我

 

 

 

 

 

 

把我的

"懒惰"赶走啊???????

 

 

 

 

 

我会一辈子感谢你的

 

 

 

 

 

 

真的

 

 

 

 

 

 

决不食言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呵呵

 

 

 

 

 

祝大家加油吧!!!!!!!

 

 

 

 

 

也祝我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