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ao baobei.jpg

可爱吧。。。

 

 

当然,不是说我自己可爱啦

 

 

 

我是说那只可爱的小猴子。。。

 

 

 

 

它叫“小宝贝”。。。

 

 

 

 

是“阿孟”送我的。。。

 

 

 

 

我很喜欢哦!!!!!

 

 

 

 

谢谢你买我喜欢的小猴子送我

 

 

 

 

我真的很开心

 

 

 

 

 

 

 

 

要放假了

 

 

 

明天就可以回家咯

 

 

 

 

期待

 

 

 

 

 

 

 

 

不过

 

 

 

 

 

还有一些报告还没有赶完

 

 

 

 

所以

 

 

 

假期时就要努力的把它赶完。。。。。。

 

 

 

 

加油咯

 

 

 

 

也祝朋友们

 

 

 

假期快乐。。。。。。。

 

 

 

 

想你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