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entine-love-pillow-1201419021.jpg

我爱

我爱

我爱

 

 

 

我爱巧克力

我爱冰淇淋

我爱做美梦

我爱小猴子

我爱黄色

我爱被疼爱

我爱被宠爱

我爱被溺爱

我爱我自己

我爱爸爸 妈妈 弟弟 妹妹

我爱哈蜜 樱桃 奇异 柠檬

我爱宝贝。。。。。。。。。。。。。。。。。。。。。。。

 

 

 

 

 

我什么都爱~~~

 

 

 

 

真的能够什么都拥有吗???

 

 

 

谁可以给我啊!!!???

 

 

 

呵呵~~~

(好像很贪心哦!!)

会不会被老天爷惩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