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3-516-GB-Wedding-Couple.jpg

 

幸福其实就在大家的身旁

 

 

 

只是,

“贪心,不知足”

让我们看不清楚幸福的身影

 

 

 

幸福就像是空气

呼吸着空气是我们与生俱来的习惯

 

 

 

或许,

就是因为早已习惯被幸福围绕

 

 

 

不知不觉

幸福的存在早已成为了理所当然

 

 

 

让人无法察觉幸福的存在

 

 

 

 


 

幸福的特征:

特征一:无色无味

特征二:无形

特征三:。。。。。。(呵呵~我也无法形容啦~)

 

 

 

 

有家人     毫无代价的支持

有朋友     聊聊心事,聊聊八卦

有你        在我身边。。。。。。

 

 

 

 


 

我的幸福很简单

 

 

 

 

简单一句关怀

就能让我有满满快要溢出来的幸福

(脑袋瓜可以偷懒了~哈哈)

 

 

 

不需要太多的装饰太多的做作

一切从简就好

 

 

 

我要简单的幸福

 

 

 

 


 

我的幸福很廉价

 

 

 

 

吃吃便宜的路边小吃

只要能看着你吃东西的样子

就让我觉得很幸福很满足

 

 

 

不需要奢侈豪华的高级餐厅

一切从俭就好

 

 

 

我要廉价的幸福

 

 

 

 


 

幸福不等于金钱

 

 

 

幸福

不是金钱的奴隶

 

 

 

幸福

不是用金钱来衡量

 

 

 

有钱不一定会幸福

但,有心一定会幸福

 

 

 

 


幸福是心与心的默契

 

 

 

 

 

 

 

 

 

 

 

 

 

 

 

 

 

 

 

 

 

 

 

 

 

 

 

宝贝,我很幸福~

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