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10.JPG

哇~~

好久好久没有回来咯!!

 

都生了一层厚厚的灰尘了 T_T

 

来扫灰尘咯~

 

 

事出必有因

其实啊。。。。。。

是因为

我现在在一个与世隔绝的森林里实习

 

这里

没有网络

没有娱乐

 

 

不过

 

这里有

新鲜的空气

好多好多树木

好多好多土地

好多好多游客

还有好多好多可爱的动物

 

*****************************************************************************************

 

想你,

不过我真的会学着长大

 

不再像以前一样依赖

我会学会独自面对我的将来

 

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不会为别人着想

我会学着好好关心身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