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向日葵。

 

 

从小就喜欢向日葵

 

 

觉得向日葵很美

 

 

觉得向日葵很有生命力

 

 

觉得向日葵真的真的很神奇

 

 

 

为什么

向日葵只会朝着太阳的方向生长??

 

 

 

向日葵

永远都是微笑着面对所有所有的问题

 

 

 

向日葵不会轻易向问题困难低头

 

 

 

我是向日葵

 

 

我会勇敢面对所有困难和问题

 

 

 

我会微笑着过每一天

 

 

 

我会微笑着面对所有想要打败我的难题

 

 

 

我会让那些难题知道

我不是轻易就会被打倒的

 

 

 

 

鞠躬向日葵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