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jpg

刚来到新的校园读书

 

 

新的校园

新的讲师

新的课程

新的面孔

新的心情

 

 

虽然

还是和我爱的杂果们一起来

不过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就算每天腻在一起

都不会腻

 

爱你们爱你们<3<3<3

 

 

 


 

气质

 

 

学古典

 

 

学古典的女孩有气质???

 

 

我决定要学琵琶了

 

 

我也要成为

有气质的女孩

 

 

加油吧!!

 

 


 

 

我爱巧克力

 

 

尤其是那种甜到腻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

 

 

就是因为喜欢啊

 

 

甜腻腻的巧克力放进嘴里

甜滋滋的巧克力在嘴里融化

好幸福好甜

 

 

好爱

 

 


 

 

太傻太笨太天真

 

 

傻 笨 天真

 

 

这三个大字

 

 

根本就是在形容我嘛

 

 

不然我怎么会期待

 

 

不过没关系了

 

 

我长大了

 

 

真的长大了

 

 

我会决定自己的人生

 

 

我会对自己的决定负责

 

 

 


 

 

喜欢被风吹过脸庞

 

 

喜欢被早晨的太阳

 

 

喜欢雨后的彩虹

 

 

喜欢天晴的云朵

 

 

喜欢大片大片的草地

 

 

喜欢一望无际的海洋

 

 

喜欢夜深人静时的月亮

 

 

喜欢抬起头看着满天星星

然后眨眨眼说你好

 

 

 


 

我喜欢的很简单

 

 

不需要大鱼大肉

 

 

不需要名牌

 

 

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