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gif

 

好快

一眨眼的时间

就这样过完了2010年的十一个月

 

 

 

回想。。。。。。

我在2010年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

 

 

 

1)diploma 毕业

2)继续degree

3)industrial training 学到了很多东西和认识了很多朋友

4)过了我21岁的大生日

 

 

 

 

还剩下一个月了

 

 

 

 

还有什么来不及做的吗?

 

 

 

我要变聪明

我要变漂亮

我要变快乐

 

 

 

 

我要做一个聪明漂亮快乐幸福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