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迷糊虫

 

 

 

最近终觉得,

我的头脑打结

不能转

 

 

 

上课听不懂

大家都听得懂

唯独我听不懂

我是宇宙无敌超级大笨蛋

 

 

 

因为我无可救药的迷糊

还闹出了一些笑话和尴尬

 

 

 

那我就举一些分享分享吧

case 1:

我尽然带着耳机,可是耳机根本就没有插进电脑。

最严重的是,我还可以毫无察觉的观赏着我可爱的偶像剧。

那声音呢?

声音就是从电脑出来的咯~哈哈

我看了大概半个小时,直到樱桃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

然后告诉我说:小姐你带着耳机干嘛??

 

 

 

case 2:

我尽然理所当然的走向从一楼往的手扶梯,

有什么问题呢?

当然有问题

而且问题可大得很

我是要从二楼往的啦

当我要踩下那重要的一步时,从一楼往上的人还用一脸奇怪的表情看着我

最最最严重的就是,

柠檬要上前来阻止我的时候,

我还一脸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哎哎哎哎

我不要做迷糊虫

 

 

 

我要改掉我那无可救药的迷糊

 

 

 

神啊

救救我吧!!!!!!!!!!!!!!!!!!!!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