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在浑浑噩噩的过生活了

现在的我只想充实我的生活

 

 

 

让我的生活

比从前更好

比从前更精彩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我们都没有预知的能力

我们都不能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是祸??是福??

 

 

 

 

活在当下

永远都是最幸福的

 

 

 

现在的每一秒

都会是以后的记忆

 

 

 

 

我要让我以后的记忆

美丽 精彩

 

 

 

所以

我努力让我现在的生活

更充实 更精彩 更美丽

 

 

 

珍惜现在的每一分 每一秒

把握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不喜欢后悔

我也不想做后悔的事

 

 

 

 

我长大了

经历过一些事

让不想长大的我

不得不长大

 

 

 

 

谢谢那些让我长大的人

谢谢那些让我长大的事

 

 

 

 

虽然发生事情时有许多不甘心

不过后来想想

这些都是老天爷为了要让我长大的吧

 

 

 

 

设计了一些困难

要我一一解决

要我看清这世界 不是只有黑与白

而是有很多很多灰色地带

 

 

 

 

虽然我不喜欢灰色

不过我会努力让自己习惯

 

 

 

比起一些同龄的孩子

我承认 我不成熟 我孩子气

 

 

 

我会努力让自己 成熟 让自己不再这么的 孩子气

虽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答应过自己 我会做到

 

 

 

(虽然,心里的最深处永远都有着这样的一个愿望“我不想长大”)

 

 

 

 

不是因为世界末日

因为就算没有世界末日

 

 

 

我还是会选着活在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