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叫番薯的朋友

介绍一首金莎的歌

"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

 

 

 

旋律中

淡淡的遗憾

浓浓的爱意

 

 

 

歌词很简单但很写实,很感动

 

 

女主角奋不顾身的争取着她的爱情

很勇敢 很真 很感动 很坚持 虽然知道会得不到任何结果

 

 

我向往简单的幸福

手牵着手一起走下去

 

 

 

幸福很简单, 不需要任何的附加物

 

 

 

我不贪心

我只要一双可以给我快乐给我温暖的手

 

 

 

我的快乐很简单

不需要高级餐厅, 路边小吃也很可口

不需要名牌衣物, 舒服适合漂亮就好

不需要有花不完的钱, 够用就好

 

 

 

我不认输, 我好胜

我长不到, 我任性

 

 

 

我相信缘分

缘分会把我的真命天子带到我身边

 

 

 

我喜欢这首歌

谢谢你番薯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