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jpg  

苹果傻瓜

 

你爱吃苹果  又红又甜的苹果

我爱买苹果 又红又甜的苹果

 

韩风的吹袭 报名去上了韩语课

AN NYEONG HA SE YO 你好

 

后来后来 发现原来 你爱吃 我爱买 的是 SAGUA

 

苹果效应 SAGUA SAGUA SAGUA~

我最爱的SAGUA~

 

NO WONDER 第一眼看到你 红彤彤的脸蛋 就像苹果一样可爱

 

哦哦哦~你爱吃苹果 我爱买苹果 

发誓 给你一辈子的承诺 给你买一辈子的苹果

 

呜喔哦~你爱苹果 就像我爱你 SAGUA

在我心里, 你是最红最甜的苹果 我最爱的SAGUA

 

呜喔哦~苹果苹果苹果我爱你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爱你 SAGUA~

 

BY 汽水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