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26_副本.jpg 

最近的心情

一直处在那种不确定,矛盾

 

 

不确定

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确定

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迷失方向了

就这样得过且过

 

 

一天一天过去了

 

 

什么都没有得到

 

 

好像找个倾吐的对象

对象是有

 

 

不过好像是我自己的问题

 

 

因为我根本就

不确定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不确定心里在为了什么挣扎着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的心丢下我自己度假去了=(

还有谁可以救我

 

 

不然就让我自生自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