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爱春季的花开

 

 

 

我爱夏季的阳光

 

 

 

我爱秋季的枫叶

 

 

 

我爱冬季的白雪

 

 

 

就是不爱考试“季”

 

 

 

不爱啃书

 

 

 

不爱压力

 

 

 

不爱为了分数而活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呐喊 )

 

 

 

老天爷让我预先许2011年的新年愿望吧~

我要"取消考试制度"

 

 

 

双手合着

双眼紧闭

心里默念

 

 

 

 

希望愿望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