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你好

 

 

真的是为我好吗??

 

 

为我好就不会让我去做我不喜欢做的事??

 

 

为我好就不会让我去做我会后悔的事??

 

 

还是??

 

。。。。。。。。。。。。。。。。。。。。。。。。。。。。。。。。。。。。。。。。。。。。。。。。。。。。。。。。

 

送给一个要好的朋友

 

 

 

真的是想要为你你好

 

 

可能你觉得我们不了解你

 

 

可是就是因为我们了解你

 

 

所以,

想尽办法

想要帮助你

 

 

 

不想让你烦恼

不想让你后悔

不想让你辛苦

 

 

 

看到你不开心

想要逗你开心

想要把你的坏心情赶走

 

 

 

可能是因为你的星座的关系吧

多愁善感是你的天性

 

 

 

坏心情走开

 

 

 

多管闲事的毛病又犯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