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自己:“我很好,不可以自卑!!”

 

 

其实我是一个很容易自卑的女生

终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

很容易被遗忘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很怕输

我样样都要胜过别人

因为我害怕只要我输了,就没有价值

 

 

我很努力让自己变得跟好,成绩变好,样貌变好,脾气变好

因为比起你们我输了一大截

 

 

我很需要被肯定

 

 

我很固执我很倔强

我不听话我很任性

我不温柔我脾气坏

 

 

 

不过这就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