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部分迟些再分享啊,因为不在我这=P

请大家拭目以待丫~

 

15thcnye banquet4.jpg  

 15thcnye banquet3.jpg  

 

    

舞蹈班的七位美女和四位男生(哈哈~男生的部分还勉强可以看啦!!)

 

 

在舞蹈班大大小小的舞蹈加起来我也参与了六支舞蹈

有中国风 有韩风

CCIP I NITE, 华文学会宣传周,新春群龙镇,Career Fair , Kores Fair 和今晚刚刚过的新春晚宴~

 

突然觉得我们好像艺人,有接不完的通告=D

 

 

 

对不起啊啊啊啊!!!!!!!!!!!!!!!!~

我很多时候手脚不协调,让你们伤透脑经><

 

 

 

说真的,

其实每一次练完舞回家,我都会很down!!~

因为我我我我我练不会啦!!!怎么办!!!~为什么我这样笨!!!~

脑海里就一直一直重复着问自己这些问题~

 

 

 

而且,舞蹈常常打败我的自信心

练不好, 跳不好

我就会觉得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笨

一直怀疑自己的能力

 

 

 

 

呼呼呼!!!!!!~

目瞪口呆加很多很多惊叹号!!!!!!!!!!!!!!!!!!!!

 

 

 

 

我我我

又又又

跳跳跳

 

 

 

 

完了一支完整的舞蹈!!!!!!!!!~

 

 

 

 

做得好"同手同脚的舞痴"=P

 

 

 

虽然我舞蹈学习能力不好,没有舞蹈底子还有没有漂亮的脸蛋和姣好的身材,

但是,我有对舞蹈的满满的热忱,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加入你们><"

 

 

 

 

虽然我不是众人目光的焦点

但我有努力扮演好属于自己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