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61_副本3.jpg  

 

都说了

我不可爱,没有漂亮的脸蛋

又没有聪明的脑袋瓜........

 

 

在团体里永远都只是可有可无的小角色

在人群中永远都没有实实在在的存在感, 

永远都是被忽略被冷落的那一个只因为我不可爱所以没人爱

 

我承认

我没有能力,什么都不强

我没有能力,什么都做不好

我没有能力.什么都不会做

 

你们会的我都不会

所以被比下去了,

 

我知道

"人之常情"嘛!人都会往有能力的那一方靠过去,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所以很正常的,没有能力的我

永远都只是不被关注不被注意的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好胜好强不认输

但偏偏又不特别,永远都是平凡的小角色

 

我有在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让你们刮目相看

虽然我慢了,但我会继续加油努力的

"我不怕慢只把没有前进"

 

 

用文字发发牢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