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诚实面对

我认真面对

 

 

我想是因为我长大了

 

 

 

 

曾经你没有经过我的同意

 

大摇大摆的走进我的生命里

 

理所当然的让我的心因你而跳

 

我天真的以为你就是我的未来

 

其实说难听就是无知

 

 

 

 

我知道是我刁蛮任性

 

总是不能站在你的立场考虑

 

那晚对不起是我对你说了谎话

 

因为我承认里面是有自私的成分

 

好了我也不再多加解释了

 

 

 

 

总之

 

我没有想过要伤害你

 

真的只是不想让你担心

 

其实我懂得分寸会照顾自己

 

 

 

 

我一直一直都没有责怪你!真的!!~

 

 

 

 

分手后真的都不能做回朋友吗?

 

说真的我有因为你在分手后一直一直逃避我而感到很生气

 

 

 

刚开始时总会让我胡思乱想

 

是你害怕再想起我吗??

 

现在的我不会再为没有结果的事情烦恼生气了

 

 

 

时间真的过很快很快!!!!!!!!!!!~

 

我已经不能清楚的记得你的脸,你的声音

 

 

 

而且

 

我长大了

 

没有因为忘记了而感到任何的心痛难过

 

 

 

 

 

谢谢你让我长大

 

让我知道原来我比想象中的自己更加更加的坚强勇敢

 

 

 

 

现在的我活的非常的好,非常的充实,非常的快乐

 

舞蹈班,戏剧班,华乐班,迎新活动

 

丰富了我的生活

 

 

 

 

我要迎接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