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gfgfgfgf  

 

我珍惜我们之间不需要言语的默契

有时意见不合,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知道我会不经意的对你们不耐烦

但是我们过一下下就会忘记刚刚的不快乐和争执,然后还可以像之前一样不需要顾虑的相处

 

 

我希望等到以后做工了,还可以一起分享工作时的事情,一起抱着电话抱怨上司的不好,互相鼓励

我希望等到以后结婚了,你们可以做我的姐妹伴娘,我们一起在结婚前一天唱K唱到没日没夜,唱到声音沙哑,然后第二天别人问起时我们相视而笑=D

我希望等到我们都有宝宝的时侯还可以一起带着宝宝去动物园,告诉小家伙们改天长大后一定要相亲相爱

 

 

我希望我们可以就这样自然简单然后可以一直这样相处下去 (写到我都觉得肉麻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