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65_副本1  

任性,

认识我很久或我很信任的人应该不难发现我的任性

但不容易在陌生人面前曝露蛛丝马迹(呵呵...)

 

 

不认输,

如果我认为自己对了,我就会努力坚持自己的答案

就算是错的,也会硬把它说成是对的=P

因为知道你们会让我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任性,我死不认输,我发脾气

你们还是会留在我的身边

会生气,但也只是一个晚上的事

睡醒来就忘了

 

 

 

珍惜你们因为你们就是

发现我的所有不好却还不离开我的人

 

 

 

超级谢谢你们的宽容不计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