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9258_10202718481507208_767466766_n  

 

我想我真的长大了!

我进化成为成熟的大人了,

虽然口里一直坚持说自己还是小孩子,

但经历后这么多也是时候该长大了,毕竟我也快要毕业了~

 

或许你会问我有吗?问我为什么会这样认为~

 

有人说过:“长大就是学会如何用微笑来掩饰。”

 

===================================================================================================================

 

虽然现在的我,

偶尔还是会偷偷的想念,哭泣。

偶尔想起时还是会觉得很不甘心。

 

朋友说:“我努力把时间表排得满满的,因为我不想被寂寞侵袭。”

我想说:“好像真有这回事 。”

 

但是现在的我,

懂得如何让自己活得更好,

懂得如何不让自己受到伤害。

 

是长大了对吧? =)

 

===================================================================================================================

 

你说:“会有一个更珍惜我的人在未来的路上等着我”

我说:“或许吧~”

 

===================================================================================================================

 

虽然我记忆力不好,忘东忘西是我的坏毛病。

但有些事情怎么可能说忘就忘?

虽然我生肖属蛇但我不是冷血的 !! 

再给我一点时间, 好吗?

 

===================================================================================================================

 

我问:“我们真的没有以后了吗?”

你答:“没有了~”

 

==================================================================================================================

 

努力看清现实中

 

==================================================================================================================

 

丘比特是时候该现身了!!!

 

==================================================================================================================

arrow
arrow

    Secr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